俗人。

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码个梗,待填。
片段灭文。
eclipse心之全蚀(哈蛋)
The though of you is consuming me.

Selina远远的看着那位绅士。他身上一种她从未见过的气质让她不由自主的迷恋。
左眼上黑色的眼罩平添凌厉。然而,她却注意到,他的视线一直在跟随着另外一处。
Tilde公主的未婚夫。Gary。

Harry婉言谢绝了好几位想要和他认识的上流。他漫不经心的品着马提尼,挑剔着哪怕是皇室,也没有真正的好酒。
原来的Harry是宴会的宠儿,与同期Lancelot不同,更具风度的他比james要受欢迎的多。Harry眼高于顶,游戏人生,加入kingsman或者也是为自己找乐趣。
直到他遇到eggsy。

Merlin依然不适应热闹的宴会,他和Ginger热情的聊着天。Harry百无聊赖的揶揄,厉害了Kingsman的魔法师,可以用代码交流了。
Merlin兴致勃勃不置可否。
Merlin说,Harry,就这样吗?
Harry目光深沉若有所思。
他知道Merlin的意思。他们可是多年的朋友。
他没有回答。
Merlin,如果eggsy问起来,就说我有点累了,想要早些回去。

Harry一个人走在路上,月色拉长的他的身影,彳亍的独行让他没来由的惆怅。
推开旁边一间酒吧的门。叫了杯酒。
一个年轻人凑上去,老家伙,这里真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?
Harry抬眼,似笑非笑,那什么地方应该是我去的地方?看着那个金色头发碧色眼睛的青年。他轻佻的摸上了Harry的大腿。
比如,我家。

意识到爱上eggsy这个事实是很久之前的事。在进行最后一次测试时,抱着些狂妄和无所畏惧他想要向eggsy告白,他不是没有注意到eggsy的眼神,还有他昏迷时,耳边模模糊糊的低语。只是eggsy的心软打乱这个计划。
后来,他去了肯塔基,后来他失忆了,后来,他和eggsy有了隔阂,后来,eggsy告诉他他要去救他的女朋友。
女朋友。
他低头看着eggsy的忐忑,言不由衷的说,你知道在我脑袋中枪的时候我想的是什么吗?
一片空白。
Liar。
他心中有一个声音大吼。
Liar!
突然意识到,也许当初只是一场镜花水月的错觉。自作多情而已。Illusion。
他笑,eggsy,能够有所牵挂实在是太好了。

Harry笑,眯着眼睛捏上青年的下巴,有道理,不过没有主人的邀请贸然前去着实失礼。
青年有些迫切,一点也不。
不,他不会去的。Harry怔怔的看着门口的eggsy。
年轻人脸色微红,但眼神清亮。他抿紧唇,似乎下定了决心般大步走过去,就要拉着Harry出酒吧。忽然Harry突然有种隐隐约约的狂喜。
等一下,eggsy咬着唇,眼神瞬间黯淡下来。
Harry轻笑,还没有付钱。他拿出钱放在桌子上。

这次Harry反手握住eggsy的手出了酒吧。
旁边有人吹起了口哨。

如果我不说,你永远不会先迈出那一步对不对?eggsy直直的看着他。
harry,你不在的时候,这里疼的要死。可我还是要每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你伪装的那么好,我怎么知道什么才是你真正的想法?
公主爱我,她甚至可以不介意身份,我没有办法辜负。
但是我不爱他。梅林说你是喜欢我的,但你是个胆小鬼。没错harry,你就是个胆小鬼。
然而,我也是。
harry,我爱你。
我不是。

他知道一切,最后选择却毫不留情的扼杀。
你知道我为什么放弃吗?
因为你,我第一次意识到了,顾虑,
和毁灭般的占有欲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